饕鬄之餍

生而繁花,死若夜莺。

关于昨天发的脑洞,我想澄清一下下

昨天我发了一个有关于宇智波和亡灵的脑洞,但是今天看到有人说这和有些太太的脑洞重合了,比如说二奎太太的一篇文章。
所以我想澄清一下,这个脑洞的确是我原创的,而且就在昨天晚上看鬼片的时候想到的。
这个脑洞最初只是小时候的斑一个人站在院子里,院子里面开满了艳红色的彼岸花,无数骨骸从四周爬过来,往斑上攀附。然后斑惊恐地晕了过去。斑醒了之后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但是除了泉奈没有一个人相信他。因为那个院子在斑以外,所有的人眼里都只不过是一个很正常很普通的院子。
然后斑在南贺川遇到了柱间,发现只要在柱间,身边那些亡灵就不敢扑过来,所以和千手柱间关系变好。
再然后就是结盟仪式,斑发现以往不敢靠近千手一族的亡灵们都挣扎着扑了过来,那里面全是死于千手一族手下的宇智波,他们嘶吼着:“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置我们的仇恨于不顾?”
晚上斑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死去的泉奈坐在里面,他眼上的绷带已被血染红,他微笑着问:“为什么哥哥,为什么不替我报仇?”
宇智波一族开始排挤斑的时候,斑一个人坐在院子里面,平静地看着亡灵们往自己身上爬,想要撕碎自己。
最开始里面还有一个设定就是宇智波没有人能看到亡灵,只有斑能。因为斑能感受到其他人对自己身上的恶意,当他发现连柱间也因为木叶对自己生出了恶意时,他就崩溃叛村了。
最后一个场景就是斑站在十尾上,对嘴遁他的柱间怒吼道:“你怎么会懂我的痛苦!”
然后在斑的眼里,战场上开满了鲜红的彼岸花,死去的宇智波们站在彼岸花丛里。他们身上流着鲜血,微笑着看着斑,然后一齐呼喊道:“报复吧,把这个世界让我们承受的一切报复回去吧。”
然后为了完善逻辑,我就把宇智波一族也能感受到亡灵给加了上去,来解释宇智波一族天生的偏执。佐助那里是因为鼬神喜欢戳佐助的额头,以及曾在一个b站的剪辑视频里看到佐助触摸自己的额头。
还有开始的设定宇智波是在死前的一瞬间,才能看见亡灵,而不是小时候。
也是为了完善逻辑,把阴之力和阳之力加了上去。再加上我本人很喜欢的因陀罗,最后形成了昨天的那个脑洞。
还有一个没有放出来的设定就是,宇智波其实是和世界意识签了契约,要来承受世界的阴暗面。宇智波一族人的灵魂,都是前世因为偏执而犯错的本性善良的人。
辉夜姬是天外来客,她的血脉打破了这个世界上善恶的平衡,所以世界意识需要有人来承受多出来的恶意。(因为辉夜姬血脉过于强大,所制造出的恶无法被这个世界的善意所中和)
组合后的脑洞,我本来是有想过要自己写的,但是后来因为懒就算了。
最后宇智波们昏倒是因为仅存的三名宇智波已经不能够再承受任何恶,否则他们将魂飞魄散。世界意识只能解除契约,把恶平均地分给世界上每一个人承受。
而承受了这个世界极恶的宇智波们的灵魂将前往另一个新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他们将为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
所以我只想再次声明一下,这个脑洞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呀。
我以后还会发一些自己的脑洞的,但是如果出现重复的话,请大家及时告诉我,我会及时的删掉,避免争端。= ̄ω ̄=


评论(15)
热度(39)

© 饕鬄之餍 | Powered by LOFTER